两会民生观察:分散医疗资源 阻击“号贩子”

中工网

2016全国两会 • 即时新闻

两会民生观察:分散医疗资源 阻击“号贩子”

2016-03-07 21:11:14  来源:中工网

  【观察员冷媚】

  号贩子的出现严重影响了民众公平就医。医疗秩序被破坏让医疗资源更为紧张,加剧了民众“看病难”,对此必须严厉打击。就现状而言,当警方抓得紧的时候,号贩子就销声匿迹;而一旦警方松懈,号贩子又立即浮出水面,继续危害社会。所以,相关部门对号贩子的打击不能变成一阵风。想要铲除号贩子,就应持之以恒,形成监管常态化。比如成立专门的监管队伍,对号贩子活动的门诊大厅等处实施常态化巡逻。此外,还可以发动群众力量,建立举报制度等,警民联手让号贩子无所遁形。(冷媚)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妍

两会民生观察

  • 春节过后,返乡笔记刷爆朋友圈,空心农村、儿童留守等问题凸显。年迈的父母舍不得儿女远走他乡,年幼的孩童不愿与父母天各一方。

代表委员面对面

  • 何健忠,1959年6月生,中共党员,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泰州市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长。

微E两会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微信

视频报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