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热点聚焦

  • 向广大护士致敬!

    “全社会都要理解和支持护士。”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高度评价广大护士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深情勉励他(她)们为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2020-05-12 07:57:45

  • 再接再厉 真情奉献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习主席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广大护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表现出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这是对广大护士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2020-05-12 07:50:49

  •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提灯女神”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2020-05-12 07:50:28

  • 快递柜收费离不开用户知情同意

    普通会员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每12小时0.5元,节假日期间不计费……最近“超过12小时,每12小时收取5毛钱“丰巢超时收费的事件持续在发酵。
    2020-05-08 14:57:36

  • 以科学与责任消弭虎门大桥“风浪”

    一座大桥,在民众心目中本应稳固如山,却呈现波浪状起伏,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2020-05-07 14:07:07

  • “后浪”逐梦,我辈青年注定是“豪横”一代

    五四青年节这天,《后浪》火了!这部由B站制作,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联合发布,国家一级演员何冰演说的“青年宣言片”,一经推出,便引发了诸多青年网友的关注。弹幕中,朋友圈中,满眼尽是“哔哩哔哩干杯”的祝词!这是青年人特有的欢歌声。
    2020-05-06 15:02:26

  • 奔涌吧,后浪!为了同一个梦!

    《后浪》火了!这部由B站制作、国家一级演员何冰演说的青年宣言,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奔涌吧,后浪!”,成为了这个五四青年节最强劲的主旋律。
    2020-05-06 13:07:37

  • 保护孩子兴趣,就是保护“选择的自由”

    B站宣传视频《后浪》刷屏,引起网上热议。别的暂不论,演讲者说羡慕现在的年轻人拥有更多选择的自由,这颇让人感慨。
    2020-05-06 11:23:25

  • 时代向上 “后浪”向前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献给新一代的演讲视频《后浪》走红网络。这背后是整个社会对青年的期待和赞许,对新时代的希冀。
    2020-05-06 08:17:22

  • 让青春在磨砺中更加出彩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谆谆教诲,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人的深切关怀,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续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2020-05-05 10:14:55

  • 致青年:让青春经战“疫”更昂扬

    1919年的今天,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为生死存亡之际的国家和民族找寻独立自强之路。他们的英勇战斗,掀开了中国革命史的新篇章,也给我们留下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以及一个属于中国青年的节日——五四青年节。
    2020-05-05 10:04:57

  • 勇担时代重担 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青春如朝日,是一个人最宝贵的年华。该如何度过,才能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2020-05-05 09:57:56

  • 五四精神历久弥新,爱国主义代代传承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2020-05-05 09:55:59

  •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可堪大任!

    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人们看到,中国的“90后”、“00后”绝不是“娇滴滴”的一代。“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青年人,是对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战“疫”一线青年的嘉奖,更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的鼓劲。
    2020-05-05 09:53:19

  • 弘扬西迁精神助力国家发展

    4月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走进学校西迁博物馆,参观交大西迁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展,亲切会见了14位西迁老教授。习近平总书记说,从黄浦江畔搬到渭水之滨,你们打起背包就出发,舍小家顾大家。交大西迁对整个国家和民族来讲、对西部发展战略布局来讲,意义都十分重大。
    2020-04-28 10:45:38

  • 弘扬“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招才引智

    60多年前,数千名交通大学师生告别繁华的大上海,扎根古都西安,为建设大西北、发展西部教育事业奉献出宝贵年华,抒写了感人肺腑的“西迁精神”。近日,在陕西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参观西迁博物馆,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2020-04-28 10:45:20

  • 五一限制师生出行范围是理性选择

    今年五一假期首次从3天延长到5天,对于疫情以来宅家已久的孩子们来说,一定早就盼望着这个小长假出去撒撒欢儿。如今,多地教育部门下发通知限制师生离开本市范围,有的还决定“五一”假期学生不放假,无疑是一盆冷水。内心的失落或许是难免的,但在防疫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这一做法显然是现实理性的,广大学生和家长应给予充分理解。
    2020-04-27 10:32:05

  • 吐口痰可重罚,怕就怕沦为“纸上执法”

    此次,计划提高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的处罚额度,对随地吐痰、便溺等不文明行为,罚款额度由过去的20元以上50元以下,拟提高到罚款50元,情节严重的罚款200元。
    2020-04-24 15:49:13

  • 吐痰痼疾不可“一罚了之”

    北京拟修改《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对随地吐痰、便溺,乱丢废弃物,乱倒垃圾等行为的罚款额度提高到50元、情节严重的200元。
    2020-04-24 13:10:22

  • 立法治随地吐痰,还须文明细则补位

    记者了解到,自2002年《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开始实施起,对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的罚款上限一直是50元。
    2020-04-24 10:51:24

  • 治理随地吐痰 要重罚也要“常罚”

    4月23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听取关于提请审议《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拟规定对随地吐痰、便溺,乱丢废弃物,乱倒垃圾等行为的罚款额度由20元以上50元以下,提高到50元、情节严重的200元。
    2020-04-24 09:07:18

  • “清空记者手机”清不空真相

    当晚10时,记者们在酒店收到了原阳县委宣传部卞副部长送来的被抢手机,但是手机被刷机,“手机是装在这个牛皮袋里送来的,一开机里面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是被谁刷了机,手机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2020-04-23 13:27:25

  • 美国政客们,多干点实事吧!

    近段时间,西方一些政客面对本国疫情蔓延,不是全力抗疫,而是搜肠刮肚编造出种种凭空指责中国的奇谈怪论,妄图“甩锅”以转移其国内民众注意力。更有美国高官大放厥词,声称新冠病毒源于“武汉实验室泄露”。
    2020-04-23 08:54:56

  • 病毒溯源要以科学为依据

    新冠病毒溯源是一个严肃的科学问题,要以科学为依据,由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去研究。
    2020-04-23 08:15:43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