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张香萍:以高度的责任心铸就辉煌(图)
//www.workercn.cn2016-08-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张香萍(左一)。

  人物档案:张香萍,女,1971年4月出生,党员,大学学历。2012年2月,张香萍担任河北省邢台泰通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4月,她作为押运企业改制典型在公安部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言。2013年被评为邢台市劳动模范;2016年邢台泰通保安押运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2年2月,张香萍担任改制后的邢台泰通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始终践行“严格管理是发展之基,防控风险是首要责任,诚信服务是立足之本,客户满意是工作标准”的理念。

  自从担任总经理后,张香萍把每一年都当成“精细化管理年”严格管理,并制订了工作规范,加大了对公司全部149条线路,13个金库,26个备勤点进行实地暗访检查力度,做到了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为了打造一支思想上可靠、业务过硬、服务质量上乘的精锐之师,张香萍起草了公司职工常态化教育培训计划,在全公司广泛开展了教育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

  她按照现代企业的要求和管理模式,成立了泰通保安押运公司董事会、党总支委员会、工会、纪检委员会,健全了公司领导机构和日常管理运行机制,为公司的正常运营和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她学习借鉴其他行业的管理经验,制订和完善了74项企业管理制度,形成了“有规可循、违章必纠、有功必奖”的工作机制。先后为公司购置运钞车101辆以及防弹衣、头盔760套,增配防暴枪191支,更新和完善了监控、报警、卫星定位、车载视频等技防装备,重新开发更换了原有的身份认证系统,实现了对车组人员行为、车速控制、防范措施、行程统计的实时监控。为提高队伍的专业技术能力,分5批次组织持枪人员到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军体拳、枪支拆解与使用、实弹射击等科目的封闭式训练,提高了持枪人员的军体素质及实战能力。几年来,职工人数由570名增加到1100名,年运营收入快速增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