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李雪菲:一直走在教学前沿
//www.workercn.cn2015-09-13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雪菲是盘龙区金康园小学书记、校长,身为昆明市数学学科带头人,李雪菲每学年坚持听、评课100余节,经她所带的徒弟有被评为昆明市数学学科带头人的,还有在盘龙区数学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的,还有在省级以上教学刊物发表文章的……

  担任校长职务以来,除完成好行政管理工作外,李雪菲还注重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并努力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反思。她除了大量地听、评课外,还勇于开公开课或专题讲座,至今仍坚持做全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教材培训。

  过硬的师资队伍是学校得以持续稳定发展的关键所在。李雪菲在充分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培养优秀教师的同时,在金康园小学推出“年级组与教研组的双线管理”和“青年骨干教师发展计划”两大举措,使教师的积极性得以调动,并让一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在盘龙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李雪菲致力于完善教学设施,营造优美、安全、现代的环境,进行足球场改造、校园绿化改造、设立学校荣誉墙、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等校园绿化美化工程,为师生创造一个充满文化韵味的学习工作场所。

  金康园小学从2007年努力争创盘龙区文明单位作为起点,被命名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并获得云南省首批现代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文明学校等称号。而李雪菲也获得了云南省人民政府第三届督学、全国优秀小学校长等荣誉。(史小娟整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