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在宝冶市政防疫复工一线-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党旗高高飘扬在宝冶市政防疫复工一线

2020-03-20 15:23: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这场战“疫”中,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的党员们响应号召,全力投入,积极配合疫情期间的防控大局,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力所能及的方式防控疫情,推进生产。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病毒肆虐中华大地,防疫形势非常严峻,作为第六党支部的负责人,陈刚时刻关注着疫情和项目部全体成员的身体情况。在疫情最为严重的二月上旬,他为了能够让项目早日复工,身居上海的他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整理防疫台账、为整个项目部进行消毒处理,24小时驻守项目部,为每一位返回项目的员工发放口罩测量体温,每一件事他都身先士卒,冲锋在项目部抗疫的一线。他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信念贯彻到底,始终冲锋在前,体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海市龙东大道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连续作业,项目经理刘春祥同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技术,管理,物资,设备,作业人员等各个方面与项目部留守员工一起做了充分准备。疫情初期,他即成立了防疫小组,设立相应的组织机构,编制防治疫情预案,对作业区域和员工生活区域进行了全域管理,积极购买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每天早晚检查人员体温测量、作业区消毒等工作。春节过后,疫情不断加重,许多工地都停工了,但龙东大道项目部在他的带领下,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作业一直在正常进行。没有因疫情受到较大影响。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上海市崇明区鹗鸪港项目部项目经理吴宪、项目总工甘剑中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迅速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网络通讯设施不断向员工推送相关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及时采购储备口罩、消毒液、体温表等防疫物资;督促员工学习防疫手册,并定时进行体温测量,安排专人每天收集并报告疫情情况;建立返岗人员台账,对进场人员进行全面排查,逐一登记;禁止驻地员工离开项目部外出活动,细致做好员工返程的安置隔离工作;每天组织人员对项目部重要区域进行消毒、清扫;严格把控员工就餐措施,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壁垒。

  陕西渭化空分项目部党员李平、马纪伟面对疫情,积极对接彬州市新民镇政府和彬州市新民高端能源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积极完成各项复工准备资料的报备,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布置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对返工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关注人员的身体状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渭化空分项目已于3月10日正式复工。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是艰险时刻,越显担当精神”。宝冶市政公司全体党员全面落实中共中央下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以英勇的姿态坚守着抗疫防线,使疫情防控得以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秩序得以平稳进行,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担当作为、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让鲜艳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刘恩豪)

来源:中工网
编辑:李方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直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身影

  • 热点人物

    致敬,共和国最闪亮的星

  • 热点人物

    最美奋斗者

  • 热点人物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加班加点生产的器械都捐了,这位老板却说“赚大了”

    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扰乱了这个春节,不少行业都受到影响,但王卫东的企业却是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原来王卫东经营的是一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疗设备及配件。他们所生产的设备,正好是抗击疫情一线的急需品。

  • 骨科专家“秒变”口罩专家

    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民营企业纳通医疗集团小骨科事业群总经理李仁耀迎来了人生新变化——原本以骨科植入物为主要产品的企业临时引进了多条口罩生产线助力抗疫,也让曾经的骨科医生,后来的骨科器械专家,戏剧性地“转行”为口罩生产线负责人。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