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安徽省全国劳动模范风采(七十六名)
//www.workercn.cn2015-04-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劳动模范(七十六名)

(排名不分先后)

  作为一名电力工人,我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提供清洁能源,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朱忠山 安徽省铜陵市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工人

尽心尽力干好身边每一件事,人生没有捷径,成功贵在坚持。

  ——陈友生 铜冠有色池州公司九华港航分公司调度室副主任

只要有坚持和奉献的精神,就一定能在劳动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杨文金 中煤矿建集团七十一工程处营盘壕项目部项目经理

  每条线路都有终点站,但为人民服务没有终点站,我会用自己的真情和奉献同大家一起走向明天。

  ——杨苗苗(女) 蚌埠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

  做世界一流的产品,做世界一流的企业,真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我们应该有所担当,勇于担当,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去成就我们的梦想。

  ——金友华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

  是企业培养了我,我会永远感恩企业,用加倍的努力来回报企业、回报社会。爱岗、尽责、钻研、奉献,与矿山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走过艰难而光荣的青春岁月。

  ——王忠才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朱庄煤矿综采三区机电队队长

  扎根社区,着力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心系群众,化解农村社会矛盾、努力为民办实事;勇于奉献,倾心打造美好乡村、和谐乡村 。

  ——王怀虎 安徽省蒙城县篱笆镇篱笆社区党总支书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