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勇500幅画作致敬战疫英雄-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舒勇500幅画作致敬战疫英雄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31 08:33:00

  原标题:舒勇500幅画作致敬战疫英雄

  北京日报讯(记者 田媛)近日,《讲好中国故事——从丝路金桥到舒勇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主题作品全国巡回展北京站在民族文化宫启幕。

  展览共展出近500幅画作,艺术家舒勇从新冠疫情暴发开始,坚持每天以抗击疫情为主题,选取国内外相关新闻素材进行创作,从不间断,用画笔展现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这次全国巡展作为中国文联2020青年文艺扶持计划项目,自2020年6月在湖南省博物馆进行首展以来,持续在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等八个城市亮相,截至去年12月底,累计参观人数达百万余人次,线上浏览量超亿次。

  舒勇是大型艺术品丝路金桥的创作者,丝路金桥2017年入选“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标志性人文景观,亮相主会场国家会议中心。

  本次展览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委员会、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