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媒体关注

  • “辛巴翻车”为直播带货敲响警钟

    据报道,因在直播间售卖的燕窝被质疑为糖水,网红主播辛巴团队售假事件引发关注。
    2020-12-28 15:18:58

  • 美驻华使馆该多干点正经事

    12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美国驻华使馆转发美国国务院之前的推文,无中生有地传播“自2017年已有100多万人失踪并被关入中国共产党在新疆的‘拘留营’,许多家庭不知道至亲的死活”的谣言。
    2020-12-28 14:21:15

  • 坚决斩断性侵害儿童罪恶之手

    《刑法修正案(十一)》对性侵儿童行为的高压态势,与司法机关对性侵行为的强力惩戒,毫不放纵,将对罪恶之行形成有效围剿。
    2020-12-28 14:21:03

  • 青年亚文化的“破壁”融合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青年女性彰显出理性参与社会事务、设置公共议题、唤醒女性意识和推动社会趋向更加公平、健康发展的决心和力量。
    2020-12-28 14:20:54

  • 退市不该以数量“论英雄”

    短期内,从助力疫情后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和保护市场主体的基本宗旨出发,对待退市公司数量,不应为了退市而退市。
    2020-12-28 14:20:49

  • 慕课打开教育更多可能

    前不久,在北京召开的世界慕课大会上,北京理工大学邓玉林教授团队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实现中韩两国四地同上一堂实验课。
    2020-12-28 14:20:30

  • 需要用好而非养好海归人才

    每年有大批海归人才回国工作,他们是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宝贵财富,对我国经济发展、科技进步起到了重要作用。如何把这些人才的价值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是我们聚集人才、用好人才的重要一步。
    2020-12-28 14:14:39

  • 管住讹人者,才能留住扶人者

    权利人与司法机关共同捍卫法律尊严、弘扬社会正气,期待这样的良性互动成为常态。
    2020-12-28 14:10:35

  • 遏制证券违法 提高违法成本是关键

    通过依法严厉打击证券违法行为,大幅提高证券违法成本,一个真正健康有序的证券市场必将呈现在投资者面前,更加有力有效地为市场主体提供融资和展示形象服务。
    2020-12-28 14:06:06

  • “反四风”要有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

    一个政党的使命担当与未来远景,往往可觇见于其是否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当中。
    2020-12-28 14:02:01

  • 坚持系统观念,握牢发展主动权

    经济社会体系是一个普遍联系、多维多元的复杂系统,坚持系统观念,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观点和方法,也是我们在实践中总结出的重要经验。
    2020-12-28 13:49:12

  • 以更严密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当前海外疫情严重,新冠病毒正在以空前频繁的节奏“敲击”国门家门,今年这个冬季,我们面临着一次严峻的大考。
    2020-12-28 13:38:23

  • 读懂时代变迁中的社会活力

    寒暑轮替、冬至阳生,站在2020年的岁尾回望,一个又一个社会热点事件交织构成你我的共同记忆,拼凑出过去一年的脉络图景。
    2020-12-28 13:25:21

  • 如何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

    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站在承前启后的时间节点,要清晰地看到坚持扩大内需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2020-12-28 13:12:26

  • 经济复苏的中国答卷

    我们“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这样评价“极不平凡”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2020-12-28 09:58:34

  • 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国民经济体系经受住了风险挑战考验。
    2020-12-28 08:02:06

  • 最低刑责年龄下调 彰显法律与时俱进

    法定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下调至12岁,如今算是尘埃落定,理性客观地来说,这样的下调确有必要。
    2020-12-27 15:59:05

  • 低龄不再是恶行的“免罪金牌”

    近年来,低龄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偶有发生,社会各界要求预防和惩戒低龄未成年人犯罪的呼声非常强烈。
    2020-12-27 15:53:30

  • 补短锻长 增强自主可控力

    今年以来,尽管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和国内外复杂严峻的不利环境,我国工业企业仍克服万难,勇攀高峰。
    2020-12-27 14:57:21

  • 央企如何才能从“量”的增长转向“质”的突破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初步披露了今年及“十三五”央企发展成绩单。
    2020-12-27 13:54:55

  • 病例散发不足惧,防疫仍须瞪起眼

    2020年即将告别,但是与我们纠缠了一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却仍然挥之不去。
    2020-12-27 13:45:37

  • 两只“黑天鹅”落地归林,世界将会怎样

    若干年后人们回望2020,值得感慨回味的东西很多——新冠疫情突袭人间、全球经济一片凋零、全球化遇挫……
    2020-12-27 13:36:13

  • 以新格局应对大变局

    从经济的角度评价2020年,“新发展格局”无疑是关键词之一。
    2020-12-27 13:34:13

  • 抢抓历史机遇 构建冰雪经济新格局

    白山松水玉树琼花、银装素裹。在这个美丽的隆冬时节,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开幕。
    2020-12-27 10:16: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