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e网评]替偶像送礼,你打工的爸妈知道吗?-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e网评]替偶像送礼,你打工的爸妈知道吗?

来源:中工网
2020-12-25 13:42:47

 

  最近几日,几位主持人收取明星粉丝后援会昂贵礼物的事,差点没撑死吃瓜群众。

  一开始只是网友爆料,说自己的爱豆每次上“某某大本营”,粉丝后援团都要替爱豆送礼给节目主持人,以求多多照顾。

  很快,各路明星后援团都来支应,粉丝们自曝应援清单——好家伙,简直是奢侈品、限量潮玩大聚会。

  各家粉丝送的礼都力求别出心裁、更胜一筹。说到底,是要按价钱替偶像树立江湖地位。而且,不同咖位的主持人,送的礼物也分出三六九等。据说,某相声演员上节目时,粉丝们为其筹资15万元礼物铺路,当然这不算最多的,也不算最少的。

  如今,粉丝不单要花钱供养偶像一个人,还要帮他养团队,帮他线上线下攒人气、立口碑,上下打点,俨然是要给偶像“当妈”的节奏。

  偶像们有没有想到,自己的粉丝多半是未成年人,他们哪来的钱?粉丝们送的礼物,背后可能多是在工地上搬砖的爹妈的辛苦钱——偶像们,于心何忍?

  龚先生也劝粉丝们,别再拿着爸妈辛苦钱去给偶像应援。偶像若有能力,必会出头,犯不着你去打点;偶像若没那个本事,你又喜欢他什么劲儿呢?

  且不说,花钱追星,从源头来说,就不是尊重艺人的行为——就算你当他是宝,也得让他知道这个社会是要靠劳动、靠能力挣钱,而不能走歪门邪道。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