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成功举办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成功举办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

2020-12-04 19:02:32  来源: 中工网

  丁伯林表示,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已持续五年举办“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目的就是搭建技能大赛平台,号召广大工友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提升广大工友的技能水平,增强广大工友学技术用技术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为我们一线农民工创造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努力掌握新技术、新本领的积极性,也让自己知道与高水平工匠之前存在的差距。”获得砌墙组的冠军吕凤文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要不断学习、不断锻炼、不断提高。(芦晨晨)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宋伟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