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成功举办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成功举办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

2020-12-04 19:02:32  来源: 中工网

  大赛比赛前,蔡向东、丁伯林为项目、农民工工会联合会和“悦读慧”书屋揭牌, 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将发挥职工和工友的“娘家人”作用,做好中心服务工作,职工书屋也将为大家提供良好读书环境,营造人人“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项目“家”文化的氛围。

  随后,一场激烈的“农民工技术比武”在芜湖皖新项目28#楼拉开帷幕,参赛工友们头戴安全帽,身穿反光马甲针对砌墙、抹灰等进行技能比拼,展示出别样的工匠风采。在砌墙和抹灰的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定位准确,分工明确,技术娴熟,配合默契。每位选手都是各劳务队根据日常工作表现推荐出来的优秀农民工,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只见他们全身上下都在不停地在现场快速移动,你追我赶、分工明确,力争打造出让自己和裁判认可的成品。据悉,砌墙和抹灰原定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而现场比赛人员凭借专业的操作技术,提前了十五分钟全部完成比赛! 在安全知识竞赛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分秒必争,均交出了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最后,经过精彩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宋伟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