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劳动者打造不普通的百年工程-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普通劳动者打造不普通的百年工程

2020-11-12 10:13:21  来源: 中工网

  大干50天,保通车稳在建促开工

  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把抓好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战疫情、抢复工、促达产、掀高潮,按照投资目标不减、通车任务不变,再大干50天,推动项目施工不断提速扩面,全面加快建设态势不断向好。

  年内,尧山至栾川、济源至洛阳西、台辉高速豫鲁省界至台前段3个133公里项目计划建成通车。目前,尧栾高速路基、桥梁、隧道已全部完工,路面完成95%。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已合龙,除任庄枢纽互通外,全线其它路面面层已全部完工。台辉高速豫鲁省界至台前段黄河特大桥已合龙,桥面系施工已全部完成。3个通车项目交安、机电、房建等附属工程全力压茬进行,整体进度可控,计划于12月下旬顺利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七千达到7100公里,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

  同时,持续推动除3个通车项目外的19个在建项目再发力、再提速,进一步细化分解施工任务,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施工大干态势,争取超额完成高速公路建设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另外,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新开工项目整体时间节点已经明确,今年底前确保完成16个项目立项,力争20个项目全部立项,力争明年6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拟完成800亿元投资,是2020年计划投资360亿的两倍多,为实现2025年高速公路1万公里通车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