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劳动者打造不普通的百年工程-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普通劳动者打造不普通的百年工程

2020-11-12 10:13:21  来源: 中工网

  

  今年年底河南3条高速将建成通车,19条高速持续推进建设中,20条拟开工高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这些高速公路都在哪,如何建?11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会议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高速公路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已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83%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于拉动有效投资、扩大上下游产业链需求、促进人员就业、提振社会信心发挥了关键作用。

  截至10月底,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298亿元,占年计划360亿元的83%,总体投资已经赶上时序进度,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得到全面化解。尤其是下半年以来,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快,7月至10月累计完成投资158亿元,超过了上半年140亿元的投资完成额,项目加快建设态势不断向好。其中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渑垣高速豫境段等3个项目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沿太行高速新乡段、济源至洛阳西高速等2个项目年度投资完成比例已达95%以上。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