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从这里启航 -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梦想 从这里启航

2020-07-13 17:19:09  来源: 中工网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此次萍安钢铁与61名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其中本科以上毕业生的签约率超过50%。所学专业包括冶金工程、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数控技术等。
      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吸引优秀大学生加盟,该公司通过自有媒体及萍乡市就业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与各相关院校联系,在其就业服务平台上发布招聘启事,并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招聘,还赴江西理工大学进行了专场招聘。至7月10日,已经拿到毕业证的第一批30名大学生分配至各单位,第二批预计在7月底入职。
      “萍安钢铁薪酬待遇不错,福利也好,这是很吸引我们的地方。”
      “今年大学生就业不容易,看到萍安钢铁的招聘信息,权衡之后,感觉企业挺有优势,加上专业对口,就过来了。”
      “这几天的观察、体验,感觉这个企业很不错,环境美,企业文化氛围浓郁。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我要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我爸爸是萍安钢铁的老员工,在公司奋斗几十年,对企业非常认可。这次也是他强烈建议我到这里就职,我会好好接过父辈的接力棒,做一名出色的新时代萍安钢铁员工。”
      “新起点,新目标。我会主动学习,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珍惜当下,着眼未来,走好未来职业发展之路。”
      新入职大学生员工这样说。
      从象牙塔到职场,开始经历人生角色的转换。新的身份,意味着崭新的开始。一张张洋溢青春气息的面庞,写满激情与渴望。
      他们感谢萍安钢铁选择了自己,也很珍惜这样一个机会,表示将不负企业期望,以梦为马,奋发有为,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努力做最有活力和创造力的萍安钢铁人!(彭云桃)

1 2 3 共3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