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从这里启航 -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梦想 从这里启航

2020-07-13 17:19:09  来源: 中工网

      方大萍安钢铁迎来第一批2020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
      7月6日,方大萍安钢铁新招聘的第一批30名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前来报到,开启自己的职场生涯。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六稳”工作,首先是稳就业,高校毕业生也是稳就业的重中之重。对于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来说,遭遇了最难“毕业季”:一方面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加上往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总量压力巨大。另一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招聘需求萎缩。为精准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萍安钢铁坚守责任担当,努力新增就业岗位,向应届大学毕业生伸出“橄榄枝”,帮助解决应届大学生就业问题,为稳就业贡献力量。
      这些大学生新员工,充满青春、朝气和活力,经过岗位的历练,必将成为企业的栋梁,为蓬勃发展的萍安钢铁增光添彩。

1 2 3 共3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