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升级-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升级

2020-04-30 14:00:22  来源: 中工网

 

打好现场防疫战

二公局巴拿马运河第四大桥项目

面对巴拿马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增加的情况,二公局巴拿马四桥项目部疫情防控措施再升级:一是通过倡议书、安全教育培训等方式让所有参建员工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危害性,做好个人防护;二是通过责任状、包保责任书签订等方式压实各级责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全员相互监督,共筑防疫防线;三是积极使用专业化的社会资源保障防控效果,规避法律风险;四是进一步加大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常规药物的储备,以应对潜在危机;五是构建畅通的信息传递渠道,积极发布疫情发展形势并落实员工关切问题;六是坚持“抗疫和生产”两手都要抓,积极筹备栈桥开工事宜。

防患于未然,物资储备、人员管控、场所消杀,一样都不能少

二公局尼日利亚凯菲至马库尔迪公路改扩建项目

“还有16000个口罩,明天到货,我已经预定了。”项目职工明星一边卸货一边向前来收货的人说道。

“居安思危、预防为主”是二公局尼日利亚凯菲至马库尔迪公路改扩建项目项目工会应对疫情的首要原则。项目加紧编制了尼日利亚凯菲路项目《新型肺炎防疫参考手册》,印制60余册发放到每一位中方员工手中。生活区、办公区的防疫宣传展板随处可见,针对疫情防控的培训也贯穿于各项会议、班前教育中来,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从原来的每天一次增加至早中晚三次,人员、车辆进出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制度比以往更加严格……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共11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