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升级-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升级

2020-04-30 14:00:22  来源: 中工网

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海外仍呈现出增长和扩散趋势,由二公局参建的多个海外项目所在国均出现了确诊病例,项目职工的生命健康和项目生产经营面临着严峻考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二公局各海外项目积极行动,项目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职工之家作用,在项目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协同行政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生产,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五四”计划、“孤岛”行动与网格化管理为项目防疫和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二公局塞尔维亚E763项目
面对欧洲和塞尔维亚疫情的严峻形势,塞尔维亚E763项目工会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防疫责任和措施。“五四”计划、“孤岛”行动与网格化管理等一系列举措的相继落地,为项目防疫与生产工作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

“五四”计划

对项目驻地的5个营地和4个洞口施工点实行封锁,规定固定活动范围和路线,减少疫情接触范围,加强人员进场管理,切断与当地的接触。

要实行这项计划,做好当地员工的思想工作是关键,因为许多当地员工把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当成普通流感对待,防控意识淡薄。为此,项目多次组织召开当地员工会议,宣讲防控知识和措施,发放口罩和消毒用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当地员工逐渐明白了项目的良苦用心,也主动配合起了项目各项防疫工作。

“孤岛”行动

“孤岛”,顾名思义,就是茫茫大海中的一个岛,与外界没有任何联系。这项计划是从最坏的打算出发,“早部署、广屯粮”,当项目与外界切断一切联系后,确保项目员工安全和物资供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