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先进员工亮身份 作表率 聚能量 方大集团萍安钢铁先进人物佩戴荣誉标识上岗-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让先进员工亮身份 作表率 聚能量 方大集团萍安钢铁先进人物佩戴荣誉标识上岗

2020-04-17 13:08:13  来源: 中工网

   以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

    萍安钢铁创建于1954年,江西第一炉铁水在这里诞生。在六十多年的风雨征程中,萍安钢铁从只有一座40立方米的小高炉发展壮大成为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长流程大型钢铁企业,目前有7千多名员工。他们当中不泛先进人物,用拼搏进取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成为岗位上一面面飘扬的旗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这些先进人物,平凡而不平庸,可爱却又可敬,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都是身边员工的精神食粮。他们是大家学习的典范,是激励全员前行的动力,更是企业蓬勃发展的力量。让先进人物佩戴荣誉标识上岗,让大家看到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该公司佩戴荣誉标识的对象包括2012年方大集团重组萍钢以来历年获得国家、省、市级,以及集团、公司各类先进荣誉的在岗员工,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科技标兵、技术状元、技术能手、技能标兵、优秀中层干部、优秀班长、“三八”红旗手、巾帼标兵、先进女员工、优秀员工、优秀团干、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优秀共青团员等。

    荣誉标识底板设计为红色,上面绘有方大集团蓝色Logo标志,亮丽醒目。为了识别荣誉,采取星级标识方式,除公司技术状元采用五颗星标识外,其它荣誉标识按全国级、省级、市级和集团级、公司级分别从五颗星至两颗星进行标识。

    在佩戴场合上,要求先进人物在上班工作时、参加重要会议或重大集体活动时或其他指定需要佩戴的场合佩戴,让先进人物亮出身份、履行好职责、接受员工监督。

每一名佩戴荣誉标识的先进人物都是公司各个岗位上爱岗敬业、工作业绩突出的典范、榜样。萍安钢铁先进人物佩戴荣誉标识上岗行为,激励大家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为企业的发展凝聚合力。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