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路上 他们努力的样子真美-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助力脱贫路上 他们努力的样子真美

2020-03-27 13:10:41  来源: 中工网

    耕耘美丽乡村 扶贫路上助力到底

    杨柳依依的3月,漫步萍乡市莲花县神泉乡五洲村,但见乡村田野,桃花、梨花、李花、油菜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点缀在农田间,美不胜收。道路洁净,绿树成荫,呈现一派秀美乡村景象。和几年前相比,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此前,莲花县神泉乡五洲村是萍乡市市级贫困村,958户村民中,贫困户就有146户,是一个耕地少、资源缺、基础设施薄弱的贫困村。从2015年开始,萍安钢铁与萍乡市公路局、市编办、萍乡日报社组成扶贫工作队进驻五洲村,进行帮扶,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的要求,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萍安钢铁秉承方大集团“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开展扶贫攻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实践,全力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为贫困地区精准脱贫贡献方大力量。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