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一工作室获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安钢铁一工作室获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0-01-13 15:56:43  来源: 中工网

    工作室领头人是专业“大伽”

    工作室领头人朱增玲,轧钢工高级技师,一个踏踏实实钻研技术的专业技术人员。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轧钢专业。长期在一线摸爬滚打,让他拥有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加上好学、踏实的工作态度,朱增玲一步步成长为技术骨干。他处理问题时思路清晰,判断准确,并练就了擅长料型调整和准确判断故障点的绝活,“只需听轧机运转的声音,就能判断该架轧机是否需要调整”和“通过看成品盘条表面尺寸,就能判断精轧机组是导卫还是错槽影响成品质量,也能看出中精轧料型出现的问题”。

    凭着过硬的技术和出色的业绩,朱增玲先后荣获了萍安钢铁劳动模范、萍乡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江西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以及国务院特殊津贴。

    成立以他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后,针对该厂轧钢工和调整工这两个关键工种的高级技师、技师较少,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相对较弱的状态,朱增玲带领工作室团队进行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工作,提高轧钢工和调整工等关键岗位人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朱增玲技能大师工作室已成为萍安钢铁响当当的一张名片。

    此次获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对于朱增玲和他的团队来说,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开始。面对更高的平台,他们将一如之前一样,激情满满、干劲满满,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出色的新时代轧钢人!(彭云桃)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