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画风突变立“存款翻倍”为新年Flag 务实了还是油腻了?-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90后画风突变立“存款翻倍”为新年Flag 务实了还是油腻了?

2020-01-10 10:58:51  来源: 中工网

 

    对于此次Flag选择数据是否可以真实地折射职场人群心态,脉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实名制职业成长平台,脉脉新年第一场线上活动,不仅代表了职场人群的新年立志与狂欢;亦通过六大新年Flag,勾勒出中国职场人的2020心愿图谱,从不同维度彰显职场人的目标与方向。与其它平台晒Flag不同的是,脉脉的线上活动通过“7日成长计划”任务,真正地将目标在起动阶段,进行规划落地与行动细化。在7天之后不仅有望获得奖励,还有可能因习惯的养成而扶稳Flag屹立不倒。

    此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脉脉表示,每个Flag的拥趸数量目前仍在持续变化当中。脉脉将持续发布数据变化。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