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补贴”力推5亿用户新消费,拼多多携30万优质商家启动年货节-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百亿补贴”力推5亿用户新消费,拼多多携30万优质商家启动年货节

2019-12-20 11:18:26  来源: 中工网

    作为奥运会的清真牛肉指定供应商,伊赛从2000多款产品里甄选73款在拼多多上销售。从整牛到牛肉,要经过数十道严格的工序。年货节,拼多多联合伊赛等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把全球好食材直送到每个家庭的新年餐桌。

    “年货节期间,我们的‘百亿补贴’会瞄准澳洲与巴西等地的优质进口牛肉,直接把价格降到全网最低。”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说,“中国美食全球第一,现在政府通过‘进博会’与‘自贸区’等各种方式鼓励更全面的对外开放,在我们‘年货节’这个小局部,希望能联合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把全球好食材直送到每个家庭的新年餐桌。”

    据其介绍,拼多多还将推出精心设计的“年货大街”,每位消费者最高可领88元无门槛劵。“5亿多消费者,不仅可以像以前逛线下集市一样边玩边买,还可以顺手就把看到的全球好货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既是吃货的实惠节日,也是趣味盛会。”

    新消费加速品牌升级,助推新农业龙头

    20年品牌历史的“真心”瓜子也参加了这次年货节大促。“能多卖年货我们当然高兴,但我们不仅是希望卖货”,真心食品董事、副总裁曹义祥表示,“真心”的线下市场主要在华北和东北,入驻拼多多短短半年间,就收获了一大批江浙沪和华南市场的新客群,“未来会根据拼多多的数据,反向线下布点。随着年轻消费者购买力的崛起,线上和线下将会加速融合。”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