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补贴”力推5亿用户新消费,拼多多携30万优质商家启动年货节-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百亿补贴”力推5亿用户新消费,拼多多携30万优质商家启动年货节

2019-12-20 11:18:26  来源: 中工网

一)拼多多携30万优质商家开启年货节,“百亿补贴”拉动5亿用户新消费

(二)拼多多年货节开幕,“百亿补贴”击穿品质年货底价

(三)千家龙头企业、百万品质年货,拼多多年货节推动新消费浪潮

    12月20日零点,拼多多联手三十万品质商家与近千头部农副产品品牌,共同启动“年货节”。年货节期间,拼多多全平台将发放总额高达40亿的红包,和5亿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称,今年在生鲜水果、坚果小吃、酒水冲饮、居家百货、数码家电等全品类超百万大促年货的基础上,拼多多将主打品牌农产品,发掘全国及全球顶尖农货,“平台已汇聚大量农业龙头及上千农产区的头部商家,用‘百亿补贴’聚焦品质年货,让大家热热闹闹地逛‘年货大街’,把新电商的‘实惠与乐趣’,真正融入亲人团聚的新年氛围中去。”

    12月20日,拼多多年货节开幕,将用‘百亿补贴’聚焦品质年货,让大家热热闹闹地逛‘年货大街’。

    据悉,拼多多“年货节”将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期间将连续推出极致性价比的“年货系列万人团”,通过“百亿补贴”“限时秒杀”“多多果园”等现象级入口,在品质年货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起高效精准的“超短供应链”。

    直连龙头企业与优质产区,满足年货新需求

    享誉全国的百年老字号“东来顺”羊肉、清甜化渣的褚橙新品“云冠橙”、曾专供奥运会的“伊赛”牛肉、农业龙头华盛绿能电商团队在原产地直采的智利车厘子及越南青芒、订制款“百家姓”伊利牛奶、上海老字号大白兔奶糖、高品质东北大米、20年品牌“真心”休闲食品……,成为本次拼多多年货节的热推年货。

    “以分布式AI算法为基础,我们有超百个年货小组在为消费者挑选品质最优的商品,运营、品控、研发、比价与营销团队全链条合作,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年货节是平台倾斜资源最多的大促之一,平台的鼓点会敲在5亿消费者的需求节奏上。”

    通过前期预售和数据走势分析,拼多多发现,消费者对品质年货的需求曲线正在陡峭上升。“比如对褚橙系列、智利车厘子、越南青芒、东北优质大米、品牌牛羊鸡肉等的需求,已从北上广及江浙沪等东部区域的一二线城市快速扩展到东北及中部各省四五线甚至农村市场,呈现银河带与满天星斗交错分布的新消费格局”,拼多多新农业事业部高级总监韩东原分析。

    这种城乡消费趋同,已成新消费浪潮的一个典型特征。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前三季度,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增速比城镇高1.0个百分点,农村消费增长继续快于城镇居民。

    “近几年,诞生了大量跳过PC时代,直接涌入拼多多移动平台购物的新客群”,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介绍,“年货节期间,在一二线保持强劲增长的同时,低线城市与乡村市场的购买力预计会出现一轮大爆发。“一年辛劳后,这部分消费者有更强烈的意愿,为家人和自己购买品牌年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