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助力“创城” 培育新风-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安钢铁:助力“创城” 培育新风

2019-12-13 16:46:11  来源: 中工网

    全国文明城市每三年评选一次,2018-2020年是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个市民都是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在江西省萍乡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方大萍安钢铁公司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全员参与工作,既为萍乡市的“创城”工作出力,又在企业培育崇德向善新风尚。

    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助推者

    文明城市创建,百姓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对于萍安钢铁员工来说,那就是工作、生活环境越来越美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该公司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员工中传扬激荡、开枝散叶。

    11月份以来,萍安钢铁公司先后组织党员、团员和志愿者150余人,来到萍乡市湘东区峡山口街道昌盛、团和、新民、跃兴4个社区及安源区白源街道新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有的手拿工具除草,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运楼院角落的建筑垃圾,有的看到社区里违章停放的小车,耐心通知车主开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帮创社区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干净。活动结束后,各社区主任对萍安钢铁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表示感谢,纷纷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

    “近年来,萍安钢铁环境变化非常大,环境很美,在改善环境方面下了很多功夫,生活在附近的社区,我感触很深。希望有机会加强交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去萍安钢铁观摩,近距离感受工业之美。我们社区将与企业一起,共同创建美丽萍乡。”白源新村社区负责人说。

    “萍安钢铁公司是峡山口片区和白源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帮创单位,我们青年团员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团员姜文坚说。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