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全力保障新老兵运输“五优先”-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北京站全力保障新老兵运输“五优先”

2018-09-19 15:48:27  来源: 中工网

        进站口的31-32号窗口为专用进站通道,24小时为军人提供专口优先进站服务;安检厅西侧的12号安检设备作为新老兵安检查危专口,由北京军区卫戍区安排人员值机检查,公安派出所做好培训及配合。

        二层第五候车室和一层军人候车区作为新老兵候车专用场所,指定专人负责为候车军人提供解答问询、候车引导等服务;开设专用检票通道,保证新老兵提前进站上车,当同一车次超过200名以上新兵乘车时,车站会安排专人到站台组织,提前按照票额分配表和命令卷中明确的席位组织新兵提前到指定车厢门口候车。

        除此之外,车站还加强对新老兵候车室(区)的广播工作,在播报车次检票信息的间歇时段适时播放军旅歌曲和音乐,提升军人出行体验;指定专人负责新老兵的餐饮供应工作,坚决保证饭菜及食品卫生标准;强化列车给水、专用候车区的保洁质量;加强设备维保频次,确保电扶梯、空调等设备运行正常。(图/文 柴宇)

 

                           北京站

2018年9月13日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