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全力保障新老兵运输“五优先”-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北京站全力保障新老兵运输“五优先”

2018-09-19 15:48:27  来源: 中工网

        2018年新兵运输工作从9月10日起至28日结束,老兵运输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9月1日至9月15日和11月25日至12月15日。新老兵运输是年度新兵征集和士兵退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推进军人依法优先政策实施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运输,因此,政治和安全要求更高。

        车站将新老兵运输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搞好筹划,在总结往年新老兵运输组织经验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切实保障新老兵出行“五优先”即:优先购票、优先进站、优先安检、优先候车(中转换乘)、优先检票(托运)。

        军运开始前,车站即与东城区民政局取得了联系并共同对专区候车室进行布置,各处引导揭示设置醒目明了,营造了浓重热烈的拥军气氛。

        售票厅的团体票窗口作为新兵团体售票专口,专门为新兵团体办理业务;在售票大厅内的8、3、25号窗口,均增设了“军人优先办理”的语音广播和电子显示,可为优先为军人办理购票、改签和退票等业务。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