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建筑业产业工人才艺舞台“秀”绝技-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首都建筑业产业工人才艺舞台“秀”绝技

2020-10-27 10:26:27  来源: 中工网

  

  “首都建筑业工人队伍中有很多能工巧匠,他们练就一身绝活。但因为忙于投身工程建设,没有展示给观众的机会,我们这次专门为工友们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绝活的平台,以这样一种方式展示新时代建筑业产业工人风采,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莫剑彬表示。

  展演活动还展开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历届劳模先进事迹回顾,为新晋全国劳模候选人献花等环节展现劳模精神的传承发展。现场,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市住建委领导为获得2020年度首都建筑业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马超)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