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有温度 员工干劲足——方大萍安钢铁多维度关心关爱员工-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企业有温度 员工干劲足——方大萍安钢铁多维度关心关爱员工

2020-09-11 14:59:01  来源: 中工网

  薪酬丰厚: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真是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我不仅换了新房,还买了私家车,过上了甜蜜的小日子,真是打心眼里高兴!”安源轧钢厂的小周对当下的幸福生活非常惬意。

  不仅是他,看看该公司安源生产区每天下班时排队等候放行的小车排成两三列,形成一条“长龙”,就足见员工的收入越来越多、“腰包”越来越鼓。

  数据显示,2017年至2019年,员工收入也连年实现增长,在岗员工人均年收入均超过10万元。2020年上半年,虽受疫情影响,在岗员工月人均工资仍然达到9126元。员工昂首迈上小康路、幸福路。

  年收入超过10万元,对萍安钢铁员工来说,过去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方大重组时的2012年,萍安钢铁在岗员工年收入才4.3万元。几年间,员工年收入倍速增长,怎不令人欢欣鼓舞?见每月如期到账的工资大大超过了原来的心理预期,员工的幸福指数与日俱增:节假日带上家人开着私家车去转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时不时给父母送上“孝敬金”,让他们乐呵乐呵……这些都成了再正常不过的事。

  为员工增收,让员工得到实惠,过上节节高的舒心好日子,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收获企业发展的快乐,感受在企业这个大家庭里事业有价值、工作有奔头,生活有温暖,是企业对员工的另一种关爱,大大增强了员工报效企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企业就是我们的家,为家努力干,没说的。”员工用自身行动显示这句话的分量。

1 2 3 共3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