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天路 拉林铁路上的中铁电气化人-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奋战天路 拉林铁路上的中铁电气化人

2020-07-22 10:39:21  来源: 中工网

  中铁电气化局拉林铁路施工人员隧道打孔作业结束后满面灰尘(任富阳摄)

  拉林铁路是中国一条连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拉萨站至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林芝站的国铁Ⅰ级单线电气化快速铁路,是川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1月,拉林铁路开始电气化施工。5月10日,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拉林铁路米林220kV牵引变电所通过首件验收工作 。中铁电气化局拉林铁路的施工人员克服高原工作的重重困难,为这条“天路”2021年顺利开通付出了太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