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京闭幕-要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京闭幕

2020-08-25 16:59:52  来源: 新华网

  

  8月25日,嘉宾在闭幕式上就“在线教育助力决战脱贫攻坚”进行圆桌对话。

  当日,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闭幕。在为期7天的创新周中,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及教育科技企业和投资机构共同探讨教育创新发展趋势,研究从应用向产业的升级路径,感受“互联网+教育”的蓬勃生机。

  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曹爽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