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军团-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中国军团

  • 男篮凯旋总结亚运 “队员自我调整做得非常好”

    昨天,中国男篮红队带着时隔八年捧得的亚运会男篮冠军回到北京。主教练李楠表示,为年轻球员的逐步成长感到欣喜,他认为这支国家队打得比较整体,没有像姚明那样的绝对核心。
    2018-09-04 01:21:49

  • 深圳籍运动员夺4金5银3铜

    第十八届亚运会昨日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深圳籍运动员共夺得4金、5银、3铜总计12枚奖牌,超越上一届9枚奖牌的成绩。
    2018-09-03 09:18:21

  • 河南健儿收获9金7银3铜 雅加达亚运会落幕

    当地时间9月2日,雅加达亚运会落下帷幕。本届亚运会上,河南健儿共收获9枚金牌、7枚银牌和3枚铜牌。四年后,下届亚运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
    2018-09-03 08:58:13

  •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军团十大新星

    在锻炼新人、为奥运练兵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军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而10位小将令人惊艳的表现,是这份“答卷”中最大的亮点。
    2018-09-03 08:43:41

  •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军团十大明星

    雅加达亚运会2日落下帷幕,那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荣誉的明星们,将成为不少人在下一个四年回忆这次盛会的支点。
    2018-09-03 08:37:39

  • 完美实现为奥运练兵目标 中国军团亚运“中考”递交出色答卷

    132枚金牌、289枚奖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会上递交的“中考”答卷。也许仅从金牌数量上看,这并非一个十分优异的成绩,但站在为奥运练兵的角度看,中国军团无疑实现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2018-09-03 08:36:21

  • 重回亚洲之巅!中国男篮力克伊朗夺亚运会金牌

    四年前中国男篮在仁川亚运会遭遇最惨失利仅获得第五。本次亚运会,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担任领队率队出征,最终中国男篮不辱使命。
    2018-09-03 07:59:06

  • 中国足球,亚运会为你遗憾

    韩国和日本队的亚运会男足决赛开踢之前,按惯例进行了争夺第三名的比赛。这场比赛也踢得颇为精彩,最后进行点球大战,越南队败北,胜利者是阿联酋队——那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中被中国U23男足以2:1逆转的球队。
    2018-09-03 07:33:10

  • 亚运金牌成色几何?

    雅加达亚运会是两年后东京奥运会的热身和预演,人们更为关心的是,这132枚金牌的含金量有多少?其中有多少金牌两年后有望转化为东京奥运会金牌呢?
    2018-09-03 02:48:21

  • 亚运收官 有突破有遗憾

    雅加达亚运会昨天落幕,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选手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及突破,但也在一些项目上留有遗憾。四年之后的亚运会将会移师杭州,本土作战的中国选手如何保持优势弥补短板,是他们所要思考和努力去实现的目标。
    2018-09-03 01:09:25

  • 亚运不是终点 中国17名奥运冠军已剑指东京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派出了17名奥运冠军出战,经过顶级赛场的检验后,他们已逐渐成为各自项目的领军人物,站上亚洲赛场,目光所及的目标依然是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2018-09-03 00:24:5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 2019东亚杯精彩瞬间

    第8届东亚杯足球赛12月10日在韩国釜山开锣。东亚杯女足赛事17日晚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中国女足一胜一平一负,因净胜球少于韩国获季军。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