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税收违法犯罪行为-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宏观

广西钦州

严厉打击税收违法犯罪行为

2020-12-12 14:51:21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为严厉打击各类税收违法犯罪行为,大力规范税收秩序,近期,广西钦州市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抓住打击虚开增值税发票、骗取出口退税两条主线,以税收风险管理为导向,以落实随机抽查制度为抓手,注重深挖扩线和延伸打击,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成功查处一批虚开骗税违法案件。

  据了解,该局密切加强与公安机关合作,构建税警合作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先后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5批(次),涉及企业81户,公安机关立案抓捕犯罪嫌疑人3名。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行业乱象的整治工作,加大对偷逃骗税和虚开发票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重点针对虚开骗税高发多发的重点行业和地区,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温永恒 黎冰轮)

编辑:杨晶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