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名中职生同台赛技能-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1159名中职生同台赛技能

2020-10-21 14:59:56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20日,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开锣,来自省内33所中职学校及2所高职院校中职部的1159名中职学生参加比赛。

  自2007年开始,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担负着检验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水平、育人质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掘、培养优秀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任务,受到各职业院校的高度重视。

  

  图为10月20日,在海南机电工程学校,参加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选手在进行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竞技比赛。  文/海南日报记者 陈蔚林 图/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 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达27家

    10月16日,广东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培训品牌项目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行。

  • 武汉高校新开设了这些专业

    随着武汉高校的陆续开学,记者从各个高校了解到,2020年武汉高校开设了不少新专业,新专业的开设是为适应时代进步,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