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收官-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20-10-21 14:56:5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0日讯 (记者昂颖)10月19日至20日,2020年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32个参赛企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悦小儿中医婴童理疗”“花花翅”“天涯黎情非遗文创”3个项目分别摘取了大赛创新组、创意组、手工组组别的桂冠。

  据悉,本届大赛还通过线下集市和线上直播的双重形式对参赛企业(团队)的创业成果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帮助参赛企业(团队)快速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

  省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妇联将通过聚集社会各界资源,搭建女性创新创业交流服务平台,对参赛项目给予多项支持,力争促成一批优秀项目成果落地转化,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巾帼力量。

  2020年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由省妇联联合省委人才发展局、省旅文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中国银保监会海南监管局共同主办。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 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达27家

    10月16日,广东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培训品牌项目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行。

  • 武汉高校新开设了这些专业

    随着武汉高校的陆续开学,记者从各个高校了解到,2020年武汉高校开设了不少新专业,新专业的开设是为适应时代进步,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