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职工掀起练兵比武热潮-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濮阳市职工掀起练兵比武热潮

2020-06-23 19:08:31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河南工人日报讯 6月19日,中原大化公司内人头攒动,由仪表仪器维修工、焊工、专职消防员等工种组成的竞赛队伍依次排开,个个怀揣着“杀手锏”的参赛职工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战疫情聚合力促发展”劳动技能竞赛年活动启动后,中原大化公司认真落实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公司实际迅速启动了职工技能竞赛,切实调动广大职工学技术、用技能、提素质的热情。

  “公司职工都特别积极,短短几天时间内就有四五百人报名,劳动技能竞赛实实在在地办到了大伙儿的心坎上。”中原大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在离中原大化公司2公里外的河南通达汽车销售公司内,涉及销售流程场景模拟比赛、钣金实操比赛、喷漆实操比赛等多个比赛项目的职工技能竞赛也在火热进行。“只要在比赛中胜出,公司不仅有经济上的奖励,还有其他方面的表彰,大伙儿谁都不想落在后面。”通达汽车的维修技师赵文召如是说。

  据濮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战疫情聚合力促发展”劳动技能竞赛年活动共涉及421个工种,此项活动启动后,全市各行业各系统的职工踊跃参与,迅速掀起了“练兵比武”热潮。

  (张俊达 高钰淋)

编辑:郭丽娟

培训

  • 技能比武 提升学生技能水平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职教

评论

  • 为车间里的技能“加油站”点赞

    职工不出企业门照样能够学到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既有利于保证防疫的安全,又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样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 期待毕业季留下温暖注脚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一手抓线上教学质量不放松,一手抓毕业生安全毕业离校,成为当前全国各地高校面临的主要任务。

资讯

  • 上海: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大学生就业

    疫情防控不松懈,测温、实名制登记、分批限流措施“一个不少”;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未能到场的学生通过云招聘获得机会,在上海,大学生就业正在加速进入“快车道”。

  • 手握焊枪担重任

    在罗会顺看来,“术业有专攻”,一旦选定行业,就要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心无旁骛,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