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牵手昌职共建校园英才教育基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宝马牵手昌职共建校园英才教育基地

本报记者 翟帆 文 通讯员 李松 摄
2019-11-05 10:45:50

  昌平职业学校学生在BEST北京培训基地练习钣金和喷漆技术。

  昌平职业学校校长段福生和宝马集团销售副总裁高翔共同为BEST北京培训基地开业揭牌后亲切握手。

  宝马校园英才教育项目(BEST)北京培训基地开业仪式日前在北京昌平职业学校举行。昌平职业学校成为北京市首家BEST合作院校。

  据了解,北京培训基地将开展机电类BEST项目(含新能源)、钣金喷漆类BEST项目、销售和售后非技术类BEST项目。一方面为宝马经销商员工进行基础培训和认证等服务,另一方面为昌平职业学校学生创造高端就业和职业发展机会,支持宝马经销商人力资源的需求。

  依托BEST项目,宝马将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做到“用人”和“育人”的高度统一。通过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共同推进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共育共生,技术技能与职业精神互联互融,行业先进技术和人才培养同频同步。

  本报记者 翟帆 文 通讯员 李松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内蒙古260余万名中小学生齐做逃生疏散操

  • 校企院所江苏“联袂”:18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 “美育人生——吴冠中百年诞辰艺术展”在清华艺术博物馆开幕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首批本科职业大学试点试什么?怎么试?

    教育部日前批准设置了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这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补齐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短板、健全职业教育培养层次、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大战略举措。

  • 向高水平教育现代化进军

    《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近日正式发布,这标志着首都教育迈入了一个新时期——向高水平教育现代化进军。

名人坊

  • 把技术变成农民手中的真金白银

    在武夷山腹地,江西省黎川县,食用菌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明清时期黎川的香菇、草菇曾被选作贡品,声名远播,现如今黎川茶树菇不仅在全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而且产量约占国内市场60%的份额。

  • 人民教育家于漪

    9月29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气氛热烈庄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