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商学院一老师被指猥亵女大学生 涉事教师已被开除-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福建商学院一老师被指猥亵女大学生 涉事教师已被开除

2020-11-06 09:3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商学院一老师被指猥亵女大学生 涉事教师已被开除

  11月2日,一则举报福建商学院王姓副教授猥亵女大学生的信息引发关注。福建省商学院5日通报,近日,针对网络反映该校教师王盛恩师德师风问题的新情况,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调查工作。经查,网络反映王盛恩的新情况基本属实,王盛恩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

  福建省商学院称,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王盛恩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主管教育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福建省商学院表示,该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绝不姑息。学校将以此为鉴,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福建商学院坐落于福州市,是福建省唯一一所以“商”为名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现有鼓楼、连江、马尾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

  11月2日,一则举报福建商学院王姓副教授猥亵女大学生的信息引发广泛关注。举报者称,自己因作业原因加了任课教师王某恩的微信后,对方经常向她发一些不堪入目的图片和文字,还在去年11月对她进行了猥亵。因害怕影响期末成绩,举报者说自己选择放过王某恩,但事后仍遭对方持续“骚扰”。

  据媒体公开报道称,举报者向学校反映了此事,最终王某恩仅暂时被调离教师岗位,举报者却只能转学。举报者称,“希望相关部门能再次介入调查,敦促福建商学院开除王某恩副教授教职。”(记者 龙敏)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即将启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于11月8日至14日举办。

  • 内蒙古赤峰市职业教育探新路

    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脱节、德育教育缺失、发展方向单一,这也是社会高度关注职业教育发展的热点焦点问题。

评论

  • 家长和教师应成优质合伙人

    近日,江苏一位家长在自己发布的短视频中大呼:“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根据视频内容,学校教师要求这位家长批改作业、辅导功课。而家长认为,自己承担了本该属于教师的工作,退群是对这一问题表示不满。此事经媒体报道后,一时引起热议。

  • 落实“青少年模式”需家长与平台协同配合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日前发布调查报告显示,近七成受访未成年人使用过短视频,初中学生用过短视频的比例更高。未成年人如何看待短视频的内容?数据显示,29.7%的未成年人认为多数短视频内容低俗,31.4%的未成年人认为短视频采用的青少年模式用处不大,54.9%的未成年人赞同14岁以下使用短视频应征得父母同意或有父母陪伴。

资讯

  • 57岁成都孃孃考上大学 想把儿子写的小说拍成电影

    有人60岁的时候走下工作岗位,含饴弄孙,享受天伦之乐;有人60岁的时候,决心挥别过去,开启一段人生新征程。周建,一个生活在成都的“孃孃”,在57岁这年,决定走进大学校园,追寻自己的电影梦想。

  • 规范民办教育不能只靠督查组

    虚假宣传、非法招生致学生无学籍;违规收取高额费用;部门监管缺失、办学性质审批混乱……近日,国务院督查组公布了周口市天立学校的诸多违规操作,引发舆论关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