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将建33所标准化乡村幼儿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日喀则将建33所标准化乡村幼儿园

2020-09-07 09:58:00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日喀则9月6日电(记者袁泉)日前,西藏日喀则33所乡村幼儿园标准化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乡村3—6岁适龄儿童入园全覆盖,乡村幼儿园教师配备全覆盖,小规模乡村幼儿园建设标准化全覆盖。

  据介绍,该项目是青岛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组实施的桑珠孜区学前教育“三个全覆盖”试点,由中铁十四局参与捐建。幼儿园建设将按照援藏《小规模村级幼儿园建设标准》,以步行20分钟为服务半径,对偏远乡村的33所幼儿园进行全面重建、改建、升级,同时还在当地招聘幼儿教师,解决师资不足问题。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业大学”,蹚出高水平办学新路

    当前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由点扩大及面,标志着改革重心由“层次”提升转向“类型”内功建设。

  • 江西职业教育“提质扩容”

    近日,教育部、江西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这标志着继东部山东、西部甘肃之后,第三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在中部地区落地。

评论

  • 别用奇葩校规带偏学校教育导向

    开学伊始,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学一份“22条班规”在网上引发热议。舆情发酵后,洪都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班规确实“过分了”,已责令相关教师进行整改,不符合教育理念的班规要删除。

  • 多几个角度看待“集中清退研究生”

    据媒体报道,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并附有33名未联系到的拟作退学处理的博士生名单。公示显示,这些博士研究生的入学时间在2005年至2008年,均属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

资讯

  • 日喀则将建33所标准化乡村幼儿园

    日前,西藏日喀则33所乡村幼儿园标准化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乡村3—6岁适龄儿童入园全覆盖,乡村幼儿园教师配备全覆盖,小规模乡村幼儿园建设标准化全覆盖。

  • 贵州大方县欠教师工资4亿多

    贵州大方县被曝拖欠教师工资4.79亿元两天后,9月6日,贵州省委决定:对大方县政府县长作停职检查处理;对大方县政府分管财政工作的副县长和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长作免职处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