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命名第三批“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郑州市命名第三批“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0-06-23 19:11:25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河南工人日报讯(记者胡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将站准5个定位:创新成果孵化站、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师带徒的实验室、技术创新的高地、发挥劳模作用的矩阵。”6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三批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暨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创造潜能、增强企业创新活力,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扩面提质,郑州市总工会命名了20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杨振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并获得了5万元专项补助资金。

  据了解,2016年6月,杨振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在郑州污水处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应运而生。现有成员16人,其中省五一劳动奖章1人、市技术能手1人、公司技术能手2人,主要承担技术创新、工艺优化、人才培养等任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进行技术创新38项,并全部应用于生产管理实践。

编辑:郭丽娟

培训

  • 技能比武 提升学生技能水平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职教

评论

  • 为车间里的技能“加油站”点赞

    职工不出企业门照样能够学到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既有利于保证防疫的安全,又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样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 期待毕业季留下温暖注脚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一手抓线上教学质量不放松,一手抓毕业生安全毕业离校,成为当前全国各地高校面临的主要任务。

资讯

  • 上海: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大学生就业

    疫情防控不松懈,测温、实名制登记、分批限流措施“一个不少”;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未能到场的学生通过云招聘获得机会,在上海,大学生就业正在加速进入“快车道”。

  • 手握焊枪担重任

    在罗会顺看来,“术业有专攻”,一旦选定行业,就要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心无旁骛,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