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上线新平台助毕业生求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人社部上线新平台助毕业生求职

2020-09-09 13:37:08 来源:劳动者报

  劳动者报讯 (李心萍) 9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高效对接通道。

  该平台设有“岗位速递”专栏,将发布全国最新就业岗位信息。平台上线当天,岗位量达27万个,后续还将持续动态更新招聘岗位。平台还设有“直播带岗”栏目,将瞄准热门行业、新兴产业、重点企业等,推出专题专场或综合性直播招聘活动。

  同时,人社部将在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上定时、连续推出知名企业的专场招聘活动。此外,还开通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与登记毕业生进行联系,根据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沪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明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等具体要求,2020年本市将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

  • 江苏今年普通高校高职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9月7日开始,共有66所院校参加。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评论

  • 专家声音: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广大青年矢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需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作为。

  • 用法律给孩子画好教育起跑线

    9月7日至10月7日,教育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明确规定,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阶段的教育内容,不得开展违背学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活动;校外培训机构等其他教育机构不得对学前儿童开展半日制或全日制培训。

资讯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11日起报名

    9月8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9月11日起,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需对考生“居住证”申领所在地等信息进行采集。

  • 特岗教师,点燃孩子们的梦想

    近年来,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不断创新农村教师补充机制,通过特岗招录、定向培养、社会招聘等方式充实农村中小学校教师队伍,逐步解决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有力提高了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