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五谷湾小学校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结束-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武胜五谷湾小学校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结束

2020-09-09 13:20:59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四川工人日报讯 (林梦婷) 8月29日,武胜县五谷湾小学校2020年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学习形式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全员参与,效果明显。

  针对本次活动,该校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大会,邀请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两代表一委员”、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自学阶段中全校教职工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自学任务,注重“学”“思”结合、“学”“用”结合。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该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落实了教职工暑假集中政治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该校教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造就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教一体化长三角率先开局,这事意义有多大

    “已经完成报到手续,就等着9月开学了。”今年毕业于江苏省苏州吴江区笠泽中学的顾晴雨,通过了浙江省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的考试,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

  • 沪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明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等具体要求,2020年本市将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

评论

  • “让学生多用纸和笔”是可贵的回归

    上学带好小记事本,一笔一画记作业;老师少留线上作业,减少微信布置作业……

  • 专家声音: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广大青年矢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需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作为。

资讯

  • 两地工会撑起五百寒门学子大学梦

    今年暑假对口帮扶着眼“扶智”“助学” 9月1日,大连市总工会、朝阳市总工会2020年“助力扶贫攻坚·金秋助学”对口帮扶活动在朝阳市朝阳县举行。

  • 南开大学与人民医院共建研究院成立

    日前,由南开大学和天津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南开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转化医学研究院揭牌成立。该研究院将在立足天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打造开放创新平台,促进临床医学与基础科研深度融通,服务健康中国战略。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