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闸操作知识培训保障供水防汛安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水闸操作知识培训保障供水防汛安全

记者 李洋
2020-07-03 07:55:54 来源:天津工人报

  天津工人报讯 日前,天津水务集团引滦潮白河分公司组织开展水闸操作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司水闸管理水平,保障供水和防汛安全,泵站管理所、渠道管理所运行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公司所辖12座水闸管理的实际情况,逐一分析每座水闸的结构、特点,系统讲授闸门及启闭机基础理论知识、启闭机的结构与电气控制及工作原理、水闸及启闭机操作注意事项、常见故障分析与排除等内容,并开展经验交流和研讨互鉴活动。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公司运行管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强了水闸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为确保安全供水与安全度汛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丹东市总工会推出“职工云课堂” 送技能进企业

    受疫情影响,丹东市总主动调整授课方式,采取“互联网+工会”工作模式,推出“职工云课堂”一站式学习平台,让广大职工疫情期间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进行线上学习。

  • 聚焦创新创业,职教扶贫方精准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职院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教育扶贫,带动贫困地区、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不仅为深入实施精准扶贫提供了重要途径,也能更好地立德树人。

评论

  • 出国留学呈三大变化

    新东方前途出国联合相关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等机构于日前发布的《2020中国留学白皮书》(下称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意向留学人群倾向的留学目的国的调查中,42%的受访者青睐英国。

  • 疫情之下,留学之路能否继续?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少原本已做好留学规划的中国学生,尤其是计划今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子正陷入两难境地——能否继续留学之路?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