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南法信镇总工会开办垃圾分类培训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北京顺义南法信镇总工会开办垃圾分类培训班

2020-06-09 07:28:23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近日,顺义区南法信镇总工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吸引辖区50多名职工参加。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高级工程师、博士戴志锋进行授课。

  会上,戴志锋围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针对垃圾分类标准、桶站设置、考核标准及处罚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方法进行讲解。同时,现场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下一步,南法信镇总工会将持续向职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学习先进理念,把好经验、好做法与辖区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质量,更好地做好“源头分类”。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长春市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 北京:小学四年级、五年级学生返校上课

  • 西安幼儿园陆续开园

职教天地

  • 互联网培训帮你长本事

    近年来,职业技能培训成为帮助企业职工、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提升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也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新疆:建优质校打造职教排头兵

    “这是我们的新疆农民培训中心大楼,这是我们的实习实训基地,这是我们的……”走在新疆农职院的校园里,院长李京田指着一栋栋新建成不久的大楼对记者说,“这几年的变化翻天覆地,学校硬件建设有了大幅提升,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育论坛

  • 高考倒计时30天 高三学子冲刺理想

    “我希望能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我会努力,争取考出500+!”在距离2020年高考还剩最后30天的日子,武汉太平洋高中高三学生将自己的高考心愿写在纸上。

  • “老师徒手劈砖”走红并不偶然

    近日,一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徒手劈砖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据了解,这位老师是云南省弥勒市第四中学高二年级的物理老师张辉。张老师坦言,突然成为“网红”让他非常意外。相对于张老师因劈砖而走红,更值得佩服的是他对自己走红的态度。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