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将获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哈尔滨: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将获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

2020-05-31 07:59: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5月30日电(记者梁书斌)记者从哈尔滨市人社局了解到,哈尔滨市将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近日,哈尔滨市启动黑龙江省内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此次补贴发放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属地管理、专款专用,对象是哈尔滨市内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已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不再重复发放)。

编辑:卢云

图说教育

  • 贵阳的小学开始陆续复学

  • “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进校园

  •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公卫专业:春天还有多远

    作为参与学院招生的辅导员,他对这种尴尬场景并不陌生,却没料到一场严重程度远超SARS的疫情会在全球范围内蔓延。

  • 农民培训 多些定制服务

    今年以来,各地农业部门充分发挥线上培训优势,空中学校、乡村大讲堂、职业农民培训班等开展得如火如荼,向乡村生产一线输送先进技术和经营理念,成为农民的“充电桩”和“加油站”。正是得益于日益完备的农业技术培训体系,我国形成了一支1600万人的高素质职业农民队伍,在保障粮食安全和引领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法官妈妈”陈海仪:帮四百失足少年走向新生

    “广州中院陈海仪法官用母亲般的关怀帮助失足少年走向新生。”这句话,出现在今年两会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报告中。被报告点赞的法官陈海仪,是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她正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审议这份报告。

  • 【追梦·我的奋斗】一个工地“菜鸟”的蜕变

    在中建三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施工现场,一个皮肤黝黑、笑容朴实的90后小伙,正顶着烈日指挥工人施工,他就是苏长远。当问及工地生活是否辛苦时,他笑称:“青年人不怕吃苦,怕的是年轻的时候没苦吃。”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