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才汇金陵、共创未来”人才招聘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南京举办“才汇金陵、共创未来”人才招聘活动

2020-05-20 14:15: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5月20日电(记者沈汝发)19日,南京市举办“才汇金陵、共创未来”人才云聘云创活动,人才“云聘”平台一次性提供超1.2万个就业岗位,以缓解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季求职难问题。

  据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介绍,此次“云聘”平台提供的1.2万个岗位中,有苏宁易购、五星控股、先声药业等上市公司,有满运科技、世和基因、金斯瑞生物等独角兽、瞪羚企业,还有紫金山实验室、南京先进激光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其中,新型研发机构和独角兽、瞪羚企业提供了1174个岗位。南京地铁集团、晨光集团、南京证券等国有企业提供了4257个岗位。

  南京市人社局表示,今年南京将筹集提供各类岗位20万个以上,这些岗位也将通过“云聘”平台和其他招聘渠道向全社会发布。为更好解决因疫情带来的求职不便问题,平台支持宣讲、面试、签约等全流程线上服务,最大程度提高应聘成功率。求职成功后,还将提供就业后续服务,及时发放安居、落户等“政策大礼包”。

  南京市近年来在人才创新创业、就业保障、服务环境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连续三年优化人才政策体系。最高1000万元创业项目扶持、最高300万元大学生创业接力投资,以及人才安居、人才举荐等政策深受欢迎。

编辑:卢云

图说教育

  • 中小学复学进行时:特别的一课 关爱眼健康

  • 捏面人 学历史

  • 江西南昌小学全面返校复课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线上“送训”助贫困县教育脱贫攻坚

    疫情防控期间,教育财务干部培训不断线。5月8日—10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组织5名专家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对四川凉山州7个未摘帽贫困县的教育财务干部开展了11场线上“送训”工作,培训时长955分钟,参训人数达2260余人次。

  • 拉萨市总举办困难职工技能培训班

    5月11日,拉萨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70名困难职工、农牧民工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30天,培训内容为挖掘机操作、烹饪、保洁,拉萨市总工会全额承担培训费用。

教育论坛

  • 高校如何找准劳动教育“定盘星”

    如何看待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的地位和作用?高校劳动教育现状如何?高校该如何创新并加强劳动教育?针对这些问题,记者对几位专家进行了深入采访。

  • 理性看待未成年人网络打赏可退还

    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现象广受关注,也出现了未成年人为网络游戏或网络直播平台支付较大金额用于充值、“打赏”而形成的纠纷。那么,未成年人打赏有效吗?

名人坊

  • 他的教育生命延续到最后时刻

    5月19日早上6点57分,一代教育大家陶西平先生在北京去世。闻此噩耗,无数教育工作者缅怀这位德高望重的老教育工作者、教育家。

  • 守护核反应堆的“工人院士”

    25年里,何少华从班组学徒成长为全国核电设备维修领域的顶尖专家,曾摘得第十二届中华技能大奖,被誉为“工人院士”,还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