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网上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重庆小面”网上学

2020-04-07 15:22:45

  重庆市永川区妇联联合永川区淘金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茶竹姐妹·巧手课堂”直播,当地知名厨师蔡道奎演示了从拌料、烹饪,直至“重庆小面”出锅的整个制作过程。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抖音等途径学习“重庆小面”制作方法,丰富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餐桌的美食内容。(陈仕川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郑鑫

图说教育

  • 安徽金寨:迎接高三学生复课

  • 贫困村的学生有了免费“网约课”

  • @即将开学的你 调整心态、做好防护,这些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临“危”受命 急中生“技”

    “王院长,我的机器运转不起来了,请您支援。”“我的生产线出了点儿状况,能否派专家过来帮忙诊断一下。”不久前的一天,广东省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装备智造学院院长王龙一直忙着接听企业朋友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语气一个比一个急迫。

  • 改变,从“较真”开始

    学用脱节问题如何破解?浙江省杭州市交通职业高中近年来摸索出一套全新的汽修人才培养系统——基于整车的专业课程“理虚实学习平台”“按照汽车维修本来的样子来组织教学”——这句最简单不过的描述,在教学中真正实施起来。

教育论坛

  • 27年劳动教育“入课”提升育人实效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隶属空军装备部,是全军唯一一所国民教育性质的普通高校。作为一所军队管理的高职院校夯实课程地位,劳动教育课进入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刚开始开设劳动教育课时。

  • 为国为民立人人

    学校鸟瞰图悠悠师生情趣味化学课党的十九大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而学校作为教育的主阵地,更是肩负着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使命。无锡市立人高级中学坐落于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

名人坊

  • “武汉爸爸” 您依然在我们中间

    他们想起的是武汉市第十七中学副校长戴胜伟。2月初,武汉疫情严峻,一批批医疗队从祖国各地赶来驰援武汉。2月14日,得知当地组建援汉医疗队志愿服务团队时,戴胜伟第一个报名。考虑到他年龄偏大且身体状况不太好,组织上提醒戴胜伟慎重决定,他丝毫没有动摇,“我是党员干部,而且在学校一直分管后勤服务,对这个工作熟悉”。

  • “新国展”里的大学生“翻译官”

    3月1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下简称“新国展”)启用作为入境人员集散点。“响应号召,守护国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33名师生志愿者驰援“新国展”,提供防疫语言志愿服务。疫情之下,“95后”“00后”大学生有着怎样的担当,一起读读他们的故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