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未来教育大会举办-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2019未来教育大会举办

记者 余闯
2019-11-26 10:28:34

  中国教育报北京11月25日讯(记者 余闯)11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北师大等联合主办的2019未来教育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以“学无止境·教育为公”为主题,国内外专家学者共话全球教育的创新、交流与合作,探索教育面向未来的发展之路。

  专家在发言时表示,教育是全球共同利益,作为人才培养机制,它塑造现在也面向未来。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加速完善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是探索全球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在“未来教育:变革、结构、质量”主题报告中说,未来教育是教育不断改革创新的历史过程,是深入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两个过程同步推进提高各级各类教育。这是教育现代化的逻辑起点,也是目标的落脚点。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新技术迅速发展 中国探讨未来教育

  • 关爱青少年口腔健康

  • 青少年防艾,教育须先行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师德和专业一个都不能少

    日前,网上曝出江苏盱眙一幼儿园老师让小朋友自扇耳光的视频。视频显示,4名小朋友列队站在同学前,在老师注视下,依次自扇耳光。

  • 用“好课”的思想光芒滋养更多青少年

    近日,大型文化类节目《一堂好课》在央视综艺频道和喜马拉雅平台上正式亮相。著名主持人、“好课班主任”康辉将陆续邀请12位大家,为年轻学子和广大观众传道授业解惑,点亮思想之光,嘉奖向学之心。

名人坊

  • “我愿意终生为农民做事”

    早上5点半,夜色依旧朦胧,繁华的都市还未苏醒,安徽农业大学年过九旬的老教授胡承霖已经从家出发,赶最早一班合肥前往涡阳县的大巴车。

  • 重庆大学92岁教授 能快速背诵400字诗文

    都说人老了忘性大、记不住事,92岁高龄的重庆大学教授刘南科却不以为然。长恨歌、琵琶行、葬花吟……这些长篇幅的诗文,就是正在读书的学生背起来也相当吃力。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