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煤炭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加强培训锤炼业务素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陕西省煤炭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加强培训锤炼业务素质

2019-07-19 07:52:41

  中工网讯 为加强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锤炼业务素质,树立良好的采、制、化队伍建设,从而营造学习型企业的良好氛围,陕西省煤炭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近日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由该分公司质量管理部主管的此次培训,分两个步骤进行:一是让培训员工做到在日常分析工作中实事求是、细心审核,严格执行制样室、化验室规章制度,仪器操作规程和相关的质量标准。二是让培训员工做到对不真实、不合理的化验数据严格进行复查审核,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曹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职工子女爱心课堂”设置多门课程

  • 上好暑期安全课

  • 红领巾小课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广东省总继续开办劳模本科班

    广东省总工会日前印发《2019年劳模工匠本科班实施方案》,今年广东省总继续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办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将在全省组织200名劳模、工匠参加本科学历继续教育。

  • 多部门联合发布文件:线上培训机构不得聘用在职教师

    多部门联合发布文件:线上培训机构不得聘用在职教师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线上培训机构不得聘用在职教师继线下校外培训机构的学科教师被要求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之后。

教育论坛

  • 家庭作业不能成为家长作业

    到底是家庭作业还是家长作业?是考学生还是考家长?诸如此类的话题争议,终于有了明确的规定。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暑期托管班”值得提倡

    暑假时间长,子女无人看护,成为困扰在职职工的一大难题。近日,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开办了暑期托管班,课程设置有书画、音乐、手工制作、作业辅导等,早中晚三餐及加餐也在托管班内解决,受到本单位职工普遍好评。

名人坊

  • 朱天珍:这个讲台,她站了59年……

    朱天珍为她钟爱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了大半生,乡亲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朱老师做了很多好事,工作上十分负责任,生活上也很细心地照顾孩子,她坚持了几十年,很不容易。”在太阳坡村的乡亲眼里,她配得上世间最好的荣誉。

  • 方博士的科研“逆袭”之路

    曾接到过延期毕业警告的方耀鹏,月初在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上,作为唯一的学生代表上台演讲。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