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工会培训工会干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深圳龙岗区工会培训工会干部

2019-07-18 09:09:45

  中工网讯 (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欧阳嘉玉)为提升基层工会干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水平,深圳龙岗区总工会日前举办3期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有250多人参加培训。

  龙岗区总针对不同的基层工会干部,设计不同的培训课程,采取不同培训方法。其中,针对企业工会干部,主要以政策讲解、法律法规普及为主,帮助他们提高集体协商的意识;针对基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主要以提升协商能力、法律知识专业化、解读政策能力等为培训目的,将传统授课与书面考试相结合,开展集体协商能力模拟训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多彩生活 乐享暑假

  • 多彩暑假 “描绘”自然

  • 小猪佩奇主题乐园内的暑期派对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广东省总继续开办劳模本科班

    广东省总工会日前印发《2019年劳模工匠本科班实施方案》,今年广东省总继续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办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将在全省组织200名劳模、工匠参加本科学历继续教育。

  • 多部门联合发布文件:线上培训机构不得聘用在职教师

    多部门联合发布文件:线上培训机构不得聘用在职教师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线上培训机构不得聘用在职教师继线下校外培训机构的学科教师被要求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之后。

教育论坛

  • “暑期托管班”值得提倡

    暑假时间长,子女无人看护,成为困扰在职职工的一大难题。近日,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开办了暑期托管班,课程设置有书画、音乐、手工制作、作业辅导等,早中晚三餐及加餐也在托管班内解决,受到本单位职工普遍好评。

  •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提升义务教育质量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做出顶层设计和系统部署。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