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劳动筑梦”职工演讲赛落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海南“劳动筑梦”职工演讲赛落幕

2019-06-19 07:55:34

  中工网讯 (记者吴雪君)近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海南省职工演讲选拔赛在海口落幕,6名选手摘得一、二、三等奖。

  演讲比赛聚焦和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劳动筑梦”为主题,组织广大职工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典型。

  比赛现场,由海南省各级工会选送的职工选手,用真挚的感情阐述对“劳动筑梦”的理解和认识,用感人的故事赞扬劳动者,用激昂的斗志表达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信念和决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校园里的开心农场 孩子们体验农耕之乐

  • 农耕教育进校园

  • 社团搭台 “小创客”唱戏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海垦月嫂就业扶贫培训班开班

    “要是自己交钱去学月嫂,得花好几千元,这次集团工会给了我们这个难得的免费培训机会,我一定要争取顺利拿到职业资格证书。”近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海垦月嫂(育婴员)就业扶贫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来自海南橡胶龙江分公司的困难女职工徐玉珍激动地说。

  • 湖北推进终身职业培训

    湖北日前发布“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多项奖励措施,企业职工可凭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合格证书即可获取培训补贴。

教育论坛

  • 让家庭成为孩子的第一课堂

    妈妈陪孩子写作业气到脑梗、中学生学习压力太大跳楼自杀、小学生沉迷手机游戏将父母存款挥霍一空……近年来和家庭教育有关的社会事件不断引发公众关注和讨论。

  • 课堂摆拍抖音平台责任应强化

    6月14日,金寨县教育局发布关于网传“‘女教师’课堂摆拍抖音”情况的回复。经调查,该抖音短视频主播陈某某系金寨县梅山镇人,从事平台主播职业。回复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